Lastest Record LOLOLOL!

Spec La

Spec La

June 6, 2009

用非所學 學非所用



剛剛在PPS看了最新一集的康熙來了
關於那些以前是偶像團體的明星
現在他們的年齡都已經40多了
但是樣貌看不出來
之後就去看大學生了沒
這次是我第一次看
而且這次的主題是

臺灣生大學 大學生什麽
<<老闆請給我工作>>

這主題吸引了我要去看
因爲我在找工作
哈哈沒錢用啊需要買很多東西
那集請來了四位專家
提供了很多很多的意見
看這集真是獲益良多阿
有兩件事情專家們說的
我覺得很對一下
第一件事

“漂亮的外貌比任何推薦信都有用”

哈哈所以我終于知道爲什麽我總是找不到工作了
沒人喜歡請黑黑又感覺髒髒的人啊
而且我的外貌,説實在真的不好
但是很多人都騗我,哈哈哈哈
第二件事

“用非所學 學非所用”

大學生們說到
他們現在所念的科係不一定是他們以後想要的工作
即使念完了那個科係
出到社會發現不是自己的興趣
而去開始找一些不是自己在大學所學的
聼了之後真的覺得
如果現在我一時無聊
而去報讀一些只是一時感興趣的科目
就算念完了
那張所謂的畢業證書
也是廢紙一張吧
而且浪費錢

我知道很多人會覺得讀書,拿證書
以後才有前途
但是現在的我覺得這只是一些人的想法
因爲很多人即使念到非常高的等級
也是很難找工作吧
而且你們可以肯定
出社會時
你們是帶著你們在學院學的東西打天下嗎?
哈哈我不懂其他人怎麽想
但是現在的我還是沒有一個定位
沒有特定的方向
希望在不久之後可以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麽

大家一起加油吧!!

:+:EN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